磕cp真快乐

会删文重改,使用另一个号,不要说抄袭。留了四个,不舍的,很努力的。(3.25)

Day one

emmm,为爱发电,ooc是我,

有感而发,就这样看吧,我懒得调整了。

有问题,就是私设,我都快忘了。

我有罪。啧,垃圾文笔,嫌弃自己的一天

我打了两版了,放弃了,就这样吧。

写不出自己想法,哎!!!!!抓狂😫






雨村养老中







不对劲,整个人都不对劲。

胖子若有所思的挠了挠没有胡子的下巴,伸出胳膊怼了怼旁边喂鸡崽儿的张起灵,示意他看看坐在沙发上的吴邪。说到:“瓶仔,小天真今天怎么了,坐那一动不动的,看个喜剧人,都不带笑的,你惹他了”

喂鸡的张起灵听此,看了一眼吴邪,回过头看胖子,歪歪头,表示疑问。

胖子哎呀一声,拍了拍大腿。他也不敢拍小哥的啊,咱哥只能吴邪能拍。别人拍他,好吧,没人敢拍。这瓶子真是的,看我开导一下。“啧,我跟你说,小哥,一旦这样,这就是表示,你干错事了,我生气了,要你哄。知不知道,虽然小天真是男的,但是有时候也是会这样的嘛”胖子推了推张起灵,让他去哄哄。又停不住地说“他就那样,面无表情的看喜剧,笑都不笑,你以为跟你一样啊,无欲无求,看个天花板,都好看的跟啥是的……”

张起灵不管自顾自说的胖子,也不去反驳。我没有喜欢天花板,想知道过去看看就是了,啧,我……进门的张起灵顿了一下,又像没事人一样走向沙发那边。

茶几上放着吴邪爱喝的乐可和胖子爱吃的花生,一点没有动。张起灵想起来了什么,坐在吴邪身边伸出手戳了戳了吴邪的腰。好软。

吴邪不敢动,岂是不动就能解决的,他的腿坐在半个小时了,这就没动过,因为麻了。对,就是这样,麻了,动了会更疼。吴邪心里撇撇嘴,决定不说话。看喜剧不笑就因为不,能,笑。腿麻的时候笑,会更麻。他娘的谁知道,他憋笑憋的心都难受了。

我🌿,该死的张起灵,别戳了,我要笑了。“哈,我忍不住了,张起灵,你别戳了,哈哈,哎呦,哎呦,我腿麻了,快,快给我按一按。”终于憋不住了,吴邪笑的泪花都出来了,挣开的眼睛湿漉漉的,好似刚出生的小狗。

张起灵低声嗯了一声,伸出右手,那又細又长的两指,有力的给吴邪按摩,促进着血液循环。

吴邪只觉不对劲,这手怎么越来越往上呢。张起灵也只是单纯的想按摩而已,到了地方该到的地方,就回来了。不信邪的吴邪,眨巴眨巴眼,就这样就没了。

一刻钟后,张起灵放开了他的双腿并道:“好了”。吴邪活动活动双腿,偷偷瞅一眼,啧,不愧是加长版金手指,真好用。除了能探穴,还能按摩,还能,我想想还可以,啊,腌咸菜,腊排骨。吴邪咂咂嘴,饿了,“小哥,该做饭了,今天吃什么?”

那眼睛里只透露出了三个字,腊排骨。张起灵注视着吴邪,当然没放过这个表情,弯了弯眉眼,又很快消失。起身,去了厨房。他们三个做饭是轮流的,今天轮到他。

吴邪和胖子也没想到,平时看着生活像九级残障人士,做饭的味道还不错。

吴邪看着小哥进了厨房,担心他忙不过来,就招呼胖爷一起来,虽然他最近几年吃素食比较多,但架不住,还有两位爷食量比较大,一个人做不完。胖爷过来之后,都想打人了。“想和小哥待一起就直说,用得着我吗,就厨房那一嘎达,两人一起都没我地儿。

吴邪这一溜烟的操作,某黎直呼内行。某黎:“呵,吴邪,你是真狗。”

饭后,他们通常会闲聊一会儿,胖子喝着吴邪二叔前不久送来的雨前龙井。舒服的感叹道:“哎,吃完肉,来杯茶,刮刮油。嗯,养生。”吴邪伸手打胖子一下,“可去你的吧。还刮油,少吃点不就好了。胖子,你真该控制下了,血糖都高了”

胖爷这听着,心里暖着呢。戏谑道:“知道了,知道了,这人啊,嫁出去就是不一样,都学会操心了”听的吴邪更想打人了,张口就来“谁嫁啊,是他张起灵入赘。”

这啊,太平的,脑子都忘了思索。吴邪看胖子笑的眼睛都没了,才反应过来刚才说了啥。一脸紧张去看张起灵的反应,又心想,我怕个屁啊,就是他张起灵入赘,就是他,趁老子没反应过来,占我便宜。想到这,于是气势汹汹瞅张起灵。却撞上一双如星的眼睛正弯弯的笑着。

靠,这死瓶子笑什么笑,笑那么好看给谁看。伸手去遮张起灵的脸,只听张起灵轻笑一声,“吴邪,是我。还有,你脸好红。”一手抓住眼前人的手,一手摩挲着面前这张微红的小脸,张起灵默默地决定了今晚的日程。

胖子吃着花生,对旁边的小满哥说,“啧啧啧,世风日下,张起灵都学会白日宣淫了。”一人一狗,不对,两人一起看着张起灵抱起吴邪,进了屋,关了门。

没一会儿,就有窸窸窣窣的声音说,“小哥,你干嘛啊,天还没黑呢,你让胖子怎么看嘛。”

胖子表示,我不看,我不敢看啊,小天真莫要诬赖我。

两人权当就他俩,调高了电视的声响。掩盖了其他声音。

让太阳落去吧。

生活不易,胖胖叹气。






其实看,他俩说的不是一个,有人看出来了吗。我北方人,吴邪的看,是看待。胖子知道啊,所以开玩笑说,我不看,莫要诬赖我。嘿嘿😁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