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cp真快乐

会删文重改,使用另一个号,不要说抄袭。留了四个,不舍的,很努力的。(3.25)

《你爱我像我爱你吗》

类似ai/正直亮×缺乏安全感/激素不正常光

非典型abo



感天动地脑回路,越打越长,分成两篇了。免得你们看的不想看。还没有写出结局,我不想烂尾。所以,第二篇会慢。



怪我蠢,我应该截图,而不是在复写,努力找回第一遍的感觉,没错,这个沙雕,本来四点就能发出去的,现在才发。手抖删掉了,哭唧唧.jpg


只能靠着我朋友和我努力填了。只有她看过第一篇。😂


有点对不起你们的点赞。第一遍的感觉比第二篇好,但是第二篇,我也比较满意。就这样了。















随着时间推移,北斗杯已经过去四五年前了,而他们也已经踏进了更高的领域。当时的青春年少早已过去,现

在的他们更加稳重成熟。



而且还增添了新身份。是的,没错,我,时光,和俞亮结婚了,20岁那年,他向我求的婚。当时我都流泪了,因为我也想求婚,被他抢先一步。


现在想起,真是开心啊,当时完全没有后顾之忧,一心一意全是这个人,俞亮,小俞老师,我的爱人。




可是,他最近很不对劲,也不是最近,应该是这几个月里,他都是,好忙,好忙,好忙!什么啊?把我当什么了,才在家里的棋盘吗,没事就下一下,擦一擦,复一复盘。





“俞亮,你又出去啊,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棋要下。“我听见了他的脚步声,皮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,嗒嗒嗒,很清脆。他家俞先生,在家里,也永远都是一副正经的样子,举手投足都是绅士风度。


俞亮走过来,亲了亲时光的额头,“师兄,刚刚打电话给我,要我过去一趟,你再打一会儿游戏,记得吃饭,早点休息,晚上不要等我。”



我也回了个吻,“好,我送一下你“他没有拒绝,但又不像是夫夫间的情趣,就好像程序。对,我有时真觉得他像个机器人,很高级的机器人,会笑会哭会和我吵,我吵不过他,他就会哄我,他仿佛脑子里就一句话,不要惹时光生气。




我有点不喜欢。



他为什么不继续跟我吵,只是一味地让着我。看着俞亮远去的背影,真好看啊,当年我爱的俞亮,是那么执着,那么耀眼,那么想让人追。双人赛,那么默契,那么懂我,那么让我欢喜。




俞亮,我们还能坚持吗。




我又失眠了,我答应你早睡,你呢?为什么一整晚都不回家。我又吐了,你知道吗?



我吃着早餐,是不那么让我想吐的面包。俞亮在家都是他来做的,我称呼它是完美的一餐。吃什么都是安排好的。可是我不想要啊。



“咔”门锁转开的声音。他回来了,我跑去给他开门,他的衣服上有一股味道。我从来没闻过,我不想问。



“呕”,真好,又白吃了。看着他着急忙慌给我倒水,漱口,真开心。生病了就能就留下你吗?我恶意的想。我在想什么啊。



突然想跟他下棋。



没下成,刚才俞亮告诉我,白川老师邀请我们去下指导棋,给弈江湖的下一代指引指引。我记得白川老师现在怀孕六个月了吧,绪哥不让白川老师下棋,真好。你看啊,俞亮。



为什么啊?



在这几天里,我也不吐了,好像有这个人在一切都变得顺利。我赖床,叫我起床,催我刷牙,盛好饭菜。“时光,快点”他坐在那里,眼巴巴的等着我的夸奖,夸他饭很好吃。


看着他那期待的眼神,我要是说不好吃,他会怎么样。突然想看哎,我又想试图打破他一贯的作风。



“俞亮,我想吃大碗拉面,加鸡腿”我祈求着。也许是上天同意了我的祈求。“好”他居然答应了。“还有,乌冬面不要辣,加番茄加双份鸡蛋”他看了我一眼。我知道什么意思。“乌冬面能是面吗?”“乌冬面怎么不是面了?”他笑着,抵住我的额头,蹭了蹭。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多余动作了。



我吃到了,但是没吃鸡腿,我给了他,他也给了我鸡蛋,说我之前那么难受,要好好补补。我吃着鸡蛋,忍着由心而生的苦涩。





到了比赛那天,我们谁都没有懒床,好吧,主要是我。



“俞亮,时长老要好好跟你认真下棋”“好”他又怕我觉得敷衍,又加了句“我一定会认真的”。我不会觉得的。我知道他很是认真。



“呕”我又吐了,像预警着接下来的什么。他皱着眉,给我拿水“我们去医院”我拉住他的手,摇了摇头,又怕他拒绝,“下完棋吧,我们再去医院”我目不转睛的盯住他。



我赢了。



双子星不愧是双子星,就算是指导棋,也吸引了大量的人来观战。当然少不了记者。



“你看,那就是双子星啊,长的真好看”

“就是就是,他们好登对啊”

“你们看,好多职业棋手,啊,那边还有记者。我也要成为那样的人”

“双子星的针锋对决,拥有着绝对的实力,孰赢孰输,且看今朝。快快快,记下来,等会别忘了”




“此次为指导赛,由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为我们指导。大家,欢迎。十分钟后,记者离场。”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匆匆赶来的洪河,做到沈一朗身边。“哎呦,你是不知道,我好说歹说门口大爷才放我进来”




“嘘”沈一朗皱着眉头,让洪河小声点。我们的洪少侠才正眼看棋局,努力睁大眼睛“我去,这两口子干嘛呢,不是下指导棋,他们能看懂吗?这不是殃及池鱼吗,不对,好像还没殃及。”



沈一朗微微扭头,“他们俩怎么了,感觉时光好伤心”“什么,俞亮这小子怎么敢欺负时光”“很奇怪啊”



最前排的白川,也是眉头皱着,“方绪,你怎么开导俞亮了,这不是还是这样吗,怎么这么死脑筋啊,时光明显不是想下棋啊”方绪仔细的看了看“嗯?不是下棋吗?”“哎呦,你死脑子,肯定是他俩生气呢。”“你别急,别生气,小心点。我去给个电话”


俞晓旸一直都默默关注着他们俩,招呼他媳妇坐着,一起看。俞亮妈拉拉俞晓旸,也是忧心忡忡。她虽然没有下过棋,但是他家俞老师生气的时候下棋就是杀气腾腾,那个冲的。



接完电话的方绪,有点头秃,他费尽口舌,劝阻了老师。方绪难啊。俞亮,你这小子真是惹大事了。




不管其他人的反应,时光是心情跌入谷底,压抑不住内心的想法。他还是那样,想着如何和我下棋,认真去猜我的走向。但是他不懂我了。



“我输了”



时光低着头,笑了笑,转了转手上的戒指。他们俩人对围棋甚是尊重,讲规矩。这次,他不想讲了。他轻轻的放下了握在手心里的戒指。



“嗒”



戒指落在棋盘上的声音那么清脆。敲进了俞亮的心里。时光站起身鞠了一躬。无神的目光再次盯住俞亮。他想逃。



俞亮懵了,看着还在旋转的戒指,思绪不断也在不断的旋转。人渐渐地跑远。



棋室里乱成一片,都在讨论着发生了什么。



“我靠,俞亮,你还不去追”远处的人并没有看清楚,他们俩发生了什么。可,他们离得近啊。洪河懵完以后迅速跑到俞亮旁边,他怎么能不想打他,欺负他兄弟,可他打了,又怕时光心疼,就使劲推了他一下。



俞亮脚下一个趔趄,追了出去。



门口的记者同志们,都在等着到底谁赢了。举着照相机,就准备看谁出来。



他们停下了拍摄的瞬间,就看到时光缓缓落下的身体。


靠得近的刚想出接。时光就被另一个人揽在了怀里。是跑出来的俞亮。



记者也懵啊,这怎么回事。



还什么优雅贵公子,什么冒充Ai,通通消失不见。流着泪大声喊“叫医生”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